一、婚禮團進場背景音樂

  1。夢中的婚禮 台中新娘秘書(理查德 克萊德曼)

  2。出嫁 (張清芳)

  3。世界最美的風景 (5566)

  4。Because Of You (Ne-Yo)

  5。愛情證書 (孫燕姿)

  6。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婚禮樂團 7。給你們 (張宇)

  8。就是愛你 (陶喆)

  婚禮背景音樂大全

  二、新人入場背景音樂推薦

  1。婚禮進行曲 (門德爾松)

  2。婚禮進行曲 (鋼琴曲)

  3。婚禮進行曲 (瓦格納)

  4。費加羅的婚禮 (莫扎特)

  5。Give Me Your Hand (班得瑞樂團)

  6。i do (98 Degrees)

  7。Ave Maria (席琳迪昂)

  三、新人愛情歷程回顧背景音樂

  1。牽手 (蘇芮)

  2。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馮曦妤)

  3。THE PRAYER (席琳迪昂)

  4。卡農鋼琴曲 (可米小子)

  5。Sweet Dream (張娜拉)

  6。情非得已 (庾澄慶)

  7。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8。給我你的愛 (tank)

  四、新人宣誓背景音樂推薦

  1。神秘花園 (鋼琴曲)

  2。愛的喜悅 (Richard Clayderman)

  3。我願意 (純音樂)

  4。I Believe_鋼琴曲 (純音樂)

  5。月亮代表我的心 (純音樂)

  6。Once in a blue moon (純音樂)

  7。promises don't come easy (caron nightingale)

  8。愛的羅曼史 (純音樂)

  五、 證婚人致詞背景音樂推薦

  1。I SWEAR (班得瑞樂團)

  2。Perfect Moment (純音樂)

  3。I Love You (純音樂)

  4。有個人 (純音樂)

  5。everything I do (伴奏)

  6。愛的箴言_伴奏 (羅大佑)

  7。Only time (恩雅)

  8。SAY YES (恰克與飛鳥)

  六、交換信物背景音樂推薦

  1。愛的協奏曲 (巴赫)

  2。ONLY LOVE (英文群星2)

  3。水晶 (任賢齊)(徐懷鈺)

 婚禮音樂 4。Sweet Dream 鋼琴版 (鋼琴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生活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